xinde

河北:唐山教区首届门徒班举行结业典礼


2018-09-15 10:03:22 作者:木一

   

    信德网讯 9月13日上午,在卢龙唐山教区培训中心,隆重举行了教区首届门徒班举行结业典礼,23位来自教区不同堂区的学员经过三年的时间,完成了规定的学习课程。
   三年的时间里,每年进行四期的培训学习,参加学习的教友们克服了种种困难,特别是离开家庭、亲人,放下工作,专心学习,掌握圣经、教理等教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信仰得到了提升,明确了福传的使命。培训中心负责人胡连河神父更是全程陪伴教友学习,针对讲课内容及时进行完善纠偏,充分保证了听到学到纯正的天主教信仰。
   正在秦皇岛进行河北神学院第一届同学聚会的学友们参加了此次门徒班结业典礼。作为河北神学院第一届毕业生的唐山方建平主教在讲话中说,1988年,河北神学院首批修生毕业,成为了河北教会的一个里程碑,承前启后,成为了今日教会的中坚;今天,唐山教区第一届门徒班毕业,希望大家都能成为福传的勇兵,堂区的栋梁,推动教会的发展与复兴。
    方主教和四位来自不同教区的神父为门徒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首届门徒班举行结业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