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吉林:吉林圣母山圣堂美化工程顺利竣工


2018-10-04 07:39:38 作者:吉林神哲学院 来源:吉林神哲学院

    吉林教区露德圣母朝圣地·露德圣母堂彩色玻璃安装、壁画绘制工程经过两个多月的施工改造顺利竣工。

    2018年9月17日下午,吉林神哲学院全体神父及修生齐聚圣母山圣堂与本次工程的设计师、制作安装人员、奉献恩人们,共同举行隆重奉献感恩圣祭。

    吉林教区露德圣母山圣堂始建于1928年,文革期间遭到严重破坏,落实宗教政策后,1986年在吉林教区已故李雪松主教的带领下,重建了圣堂。在圣堂恢复使用期间曾多次进行修缮,但是由于地理位置及通风的原因,圣堂内部出现一些破损。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位恩人听到院长钱利神父有修缮圣堂的想法后,主动联系各方面人士,经过多方不断地努力使圣堂修缮工作得以落实。

    新更换的彩色玻璃以耶稣的一生作为主题分为八个部分:

    壁画绘制工程分为:圣母像背景图、圣堂穹顶、圣堂更衣室三个部分

    在经过多方努力及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之后,圣堂彩色玻璃安装工程于2018年7月21日上午11时50分圆满完成,壁画绘制工程也于近期收尾完工。

    在天主的眷顾中,吉林教区露德朝圣地·露德圣母堂彩色玻璃安装与壁画绘制工程圆满竣工。我们在感恩圣祭中向天父隆重奉献,并向为此工程默默奉献付出以及工程的设计、安装者表达感恩之意。

本文标题:吉林:吉林圣母山圣堂美化工程顺利竣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