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北戴河新区薛家营天主堂举行隆重圣堂典礼


2018-10-05 08:04:21 来源:薛家营教堂供稿

   

    信德网讯 2018年10月2日,秋高气爽,北戴河新区薛家营天主堂举行隆重圣堂典礼。
    上午9点30分庆祝游行开始,由两名义工高举写着“热烈庆祝薛营天主堂祝圣”条幅走在队伍的前列,紧随其后是举着彩旗的孩子们、乐队、腰鼓队、神父、修女及教友七百多人组成的壮观的游行队伍。
    弥撒由方建平主教主祭,王宝亮神父、李永鑫神父襄理,19位神父共祭。首先举行了读经台启用礼仪式。方主教在讲道时说:“感谢天主,让我们在晴空万里的天气下为北戴河薛家营天主堂举行圣堂典礼,王神父作为堂区主管司铎,许神父是重要的组织者和支持者,都为堂区的建设付出很多,天主会多多的降福你们!2016年8月初动土开工,历经一年多的时间落成,得力于教区的支持,教友的帮助和辛勤付出,将占地近3亩壮观宏伟的教堂展示在我们眼前,为天主辛勤付出的人天主一定会百倍的赐福与你们,天主是既许必践的,奉献的人永远是天主所祝福的,获得救恩的人。”
    方主教继续说:“教堂是祈祷之所,是恭敬天主承受救恩的地方,是天主的居所,是天主的家,是庄严神圣的地方,薛家营的教友们要记住今天这神圣时刻,再接再厉,不断努力,耐心带好不热心的教友,要我们的教堂成为你们祈祷的地方,常来这里拜圣体,念早晚课,与天主交心,不要成为闲置的教堂。再忙也不要忽略祈祷,要学会把一切交给天主。这个圣堂必要成为天主世世代代降福的地方,是为你们的子子孙孙建造的,求天主降福保佑你们!”
    弥撒结束后,由方主教、王神父、许神父、薛营村书记、圣堂设计师一起为圣堂举行了剪彩仪式。主教鼓励众教友要相亲相爱,共同合作,服务他人,多做祈祷,多读圣言,共同完成天主的使命,新的教堂,新的开始,做一个好公民,做基督的见证人,成为唐山教区的一个标记。

本文标题:河北:北戴河新区薛家营天主堂举行隆重圣堂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