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基督徒团结一起进行合一祈祷,对迫害叫停


2018-10-06 08:50:46 来源:亚洲新闻

    「迫害救济」组织是一个基督徒团体,它组织了一个将于10月7日结束的祈祷会。在过去两年中,已记录了约1,200宗暴力事件。如果他们不皈依印度教,基督徒就会受到驱逐威胁。

    新德里(亚洲新闻) - 迫害救济组织于10月初组织了一个星期的祈祷,反对宗教迫害在一个反基督教暴力正在增长的国家,企图将他们赶出家园并摧毁他们的教堂。

    几万人参与了这一倡议,其中包括要求释放大约一百名神职人员和信徒因指虚假指控被迫皈依而被判入狱,普世组织的创始人希布·多默(Shibu Thomas )说,

    这位基督教领袖告诉亚洲新闻通讯社说:「他们不想在印度惶恐生活,因为他们的信仰而担心被赶出家园。」对他们来说,「祈祷是我们唯一的资源」。

    这是该倡议的第二版,将于10月7日结束。 「这种反应并不寻常,」希布·多默指出,「数以百计由于在这以印度教徒多数的国家发生了许多针对基督徒的歧视和暴力事件,这种运动已成为必要。

    「迫害救援」在过去两年中录制了1,200多集,其中包括在北方邦仅仅9个月的60宗,这个邦由一位以对基督信徒的敌意而闻名的印度教大师统治。

    根据希布.多默牧师的说法,基督徒没有理由遭受歧视。他们「是爱好和平的人,他们为印度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提供了优秀的学校和学院、医院、孤儿院和安老院。」

    对他而言,迫害是因为「在执政党(Bharatiya Janata Party或BJP)的保护下,几个原教旨主义宗教团体试图分化和分裂小区,从而摧毁了印度的世俗结构。基督徒有公然威胁说,如果他们希望住在印度,他们必须拥抱印度教并放弃耶稣。」

    如此多的仇恨已经「被印度教的宗教和政治领导人公开注入社会,没有逍遥法外或害怕报复。没有人反对它。基督教节日特别针对」,因此在许多邦秘密举行。

    迫害不仅针对基督徒信徒和牧者,他们经常因信仰而被监禁,也针对他们的礼拜场所,教堂被封或被破坏。

    迫害少数群体基督徒的最常见方式是通过「逐出教会」这一术语来表示村领导和居民的「社会抵制」,希布·多默指出,这可以包括拒绝政府补贴,口粮或药品,以及教育。

    基督徒已被「从村里的活动中解放出来,从公共井中取水,被剥夺水和饲料的牛群,死后不允许埋葬他们,但被迫火化他们或被要求将他们埋葬在丛林中。」

    社会抵制可能会迫使基督徒放弃信仰,避免被边缘化。

    「迫害救援」网络不仅提高了大家的认识,而且在涉及强制皈依审判,重建被毁教堂,基督徒在袭击中受伤的医疗以及为因印度教的激进派放火,而失去家园的人提供临时住宿的案件中提供财政支持。

本文标题:印度基督徒团结一起进行合一祈祷,对迫害叫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