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宁波教区定海堂区举办第二届圣歌祈祷会


2018-10-06 08:58:00 作者:张豪 来源:芥菜籽

    10月1日,举国欢庆的日子,也是宁波教区定海堂区临城堂口的特殊节日——本堂瞻礼。定海、临城、白泉、盐仓、金塘五个堂口欢聚一堂,齐声歌颂上主,也以此来纪念堂口主保小德兰。

    女小德兰于15岁入加尔默罗圣衣会,24岁逝世,9年的时间,以年少的心却体现了天主的精神:活于爱内、施爱近人、忠于小事……我们教友,尤其是青年,更要以小德兰为榜样,多多祈祷,甘愿奉献时间与耶稣在一起,我们甚至可以多多以实际行动为天主奉献上自己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们的身体或者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无论是口头祈祷还是行为侍奉,都不应白白地荒废天主所赏赐的珍贵时间和生命,其实也是为我们自己充实了生命的意义。

    本次的祈祷会,不仅仅是赞美我们的天主,向天主祈祷赐予我们恩典,同时也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我们的国家献上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日益美好。徐立波神父也极力要求大家,响应教宗圣母玫瑰月每天诵念玫瑰经及向圣弥额尔诵,通过转求进而获得天主丰盛的恩宠与祝福。

本文标题:浙江:宁波教区定海堂区举办第二届圣歌祈祷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