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巴盟教区为王治斌举行祝圣执事庆典


2018-11-02 16:27:38 来源:巴蒙教区

在天主的慈爱中,我们巴盟教区杜主教为教区的王治斌修士,隆重举行盛大的祝圣执事庆典!

感谢天主!是祂以慈恩眷顾着我们教区,召选着更多的工人来服务上主葡萄园!

有来自宁夏教区的王神父、执事家乡榆林(延安)教区毛团堂区的本堂霍文亮神父及执事实习堂区鄂前旗的巴日斯神父、都布兴神父和教区的神父们,共25位神父共祭参礼!

主教覆手祝圣执事
巴盟教区圣母会的数位修女、及榆林教区的3为修女前来共襄盛举,祈祷祝福。

有来自王执事家乡陕北毛团堂区、及王执事实习堂区鄂托克前旗的共约50位教友和来巴盟教区各堂区的教友,齐聚主教座堂,共七百多教友参与盛典!

父母在神父协助下为新执事穿上执事服,我们也心怀感恩,有鄂托克前旗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及杭锦后旗宗教部门的领导特别前来祝贺、观礼,并协调相关部门为这次庆典保驾护航!


在这金秋时节,我们共享这份天主葡萄园的丰收喜悦!

王治斌执事简历:
1985年生于陕西靖边东坑乡毛团村。

1993-1999年,就读于毛团育英小学,
1999-2002年,就读于东坑中学,
2003-2005年,学厨师并帮助父母务农,

2005年8月-2007年7月,进入西安备修院,
2007年8月-2010年8月,在社会实习、工作、并服务于商州麻风病康复中心。
2010年9月-2011年8月,在鄂前旗城川天主堂实习并体验生活,
2011年9月-2018年7月,就读于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

2018年10月31日,在巴盟教区陕坝主教座堂领受执事聖秩。

让我们满怀信赖,为我们的王治斌执事祈祷!
求主降福他,在勇敢坚定的踏出这一步时,跟随耶稣,侍奉天主、服务教会、将天主的恩宠带给他所遇到的每一个人!

也让我们心怀感恩,为王治斌的父母亲人祈祷!

求主降福他们身心安康,在做执事坚强后盾的同时,也能获得天主丰富的恩宠!

让我们为了人民的康乐、祖国的繁荣、家庭的和睦献上我们的虔诚的祈祷!

 

本文标题:内蒙古:巴盟教区为王治斌举行祝圣执事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