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路撒冷圣墓骑士团将在罗马召开会议,履行爱德与和平的使命


2018-11-09 10:19:54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圣墓骑士团11月7日在圣座新闻室举行记者会,介绍将于11月13日至16日在罗马召开的圣墓骑士团咨询会议。会议结束时,圣墓骑士团成员将一如往常地觐见教宗方济各。

    耶路撒冷圣墓骑士团咨询会议每五年召开一次。圣墓骑士团总团长爱德温·奥布赖恩(Edwin O’Brien)枢机和该团其他高层人员、圣座国务院代表,以及圣座东方教会部部长桑德里枢机出席了介绍会。

    圣墓骑士团的主要宗旨是促使其成员善度基督徒生活,支持和帮助在圣地的天主教机构,尤其是在耶路撒冷拉丁礼宗主教区的慈善、文化和社会工作。圣墓骑士团也协助留在圣地的基督徒。

    奥布赖恩枢机在新闻发布会后向《梵蒂冈新闻网》谈到即将召开的咨询会议议程时说,“在这次的会议里,我们希望确保在我们团员的培育上达成共识,首先要从高层的培育开始。因此,我们计划在这次会议中再次审查我们新的章程,看看高层人员在服务时该扮演著何种角色”。

    耶路撒冷圣墓骑士团总团长在发布会上表示,他不希望看到中东地区沦为“博物馆”,当地的居民离开自己的家乡,去其它地方寻找更美好的生活。对此,奥布赖恩枢机在被访问时谈及了教育。他说,“教育在圣地和巴勒斯坦不是不重要,而是非常重要。所以我们希望为那里的所有人提供教育,这也是当地牧者非常认真对待的事情”。

    奥布赖恩枢机最后表示,圣墓骑士团将尽最大努力支援中东地区的牧者和主教们,使他们与子民同在,了解他们的痛苦和需求;为他们带来一些希望和喜乐。这些都是稳定人心的重要因素。

本文标题:耶路撒冷圣墓骑士团将在罗马召开会议,履行爱德与和平的使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