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阿西亚·比比之女:感谢勇敢的法官,希望尽快能去参观威尼斯


2018-11-21 10:29:56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阿西亚·比比的女儿和丈夫

    阿西亚·比比的女儿艾莎默11月19日向援助苦难教会表示:“我要感谢所有为我的母亲不断祈祷的人。我还想对勇敢的法官和巴基斯坦司法系统说一声谢谢,法律终于承认我的母亲是清白的。我还要感谢各国政府,例如意大利政府,它们为了我们的未来和得救而担忧”。

    阿西亚·比比已于11月7日被释放,转移到巴基斯坦的一个秘密地方。她被监禁9年之久,与丈夫和五个孩子分离,度过了苦难和祈祷的艰难岁月。

    艾莎默继续说:“今年二月,当援助苦难教会把斗兽场照亮为红色时,我们也在罗马,可我母亲却在监狱里”,现在威尼斯也将被照亮为红色,“感谢天主,我的母亲终于自由了”。

    “红色威尼斯”活动由援助苦难教会和威尼斯宗主教区一同筹办。威尼斯城里的标志性地点被照亮为红色,以纪念许许多多受迫害的基督徒,尤其是阿西亚·比比。

    艾萨姆现年18岁,当母亲被捕时她年仅9岁。2009年她的母亲被诬告亵渎神明而被投入监狱。今年2月24日她和她的父亲曾在梵蒂冈觐见教宗方济各。

本文标题:阿西亚·比比之女:感谢勇敢的法官,希望尽快能去参观威尼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