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基斯坦:圣体年闭幕


2018-12-01 09:31:53

2018年,天主教会在全国各地组织了数百次祈祷、研讨会和会议。至少5万人接受初领圣体。
拉合尔(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教会举行的圣体圣事闭幕,每个教区合共来了600多人,参加了盛大的弥撒。

主教于2017年11月25日在卡拉奇圣博德主教座堂举行圣体年的揭幕,在教宗方济各的主持下,主教要求天主教小区「提供一个更强有力的证据,证明上主在巴基斯坦的存在。」

这个「灵性成长和内心更新」的时期于11月24日普世基督君王节前夕结束。 闭幕礼在拉合尔的圣博德主教座堂举行,礼仪由两位主教和30位神父共祭。

「圣体圣事的意义在于意识到我们是被选中的人,因而必须服务他人。」木尔坦教区主教、巴基斯坦天主教主教团礼仪委员会主席班尼马里奥查华斯说。「圣事团结我们。成为这一运动的一部份,并邀请其他人参与!」

在全国各地举办了数百场祈祷、研讨会和会议,以今年的主题为方向:「我是生命的食粮。」(若望福音6:35)

国家队执行秘书兼伊斯兰堡暨拉瓦尔品第教区阿西夫.若望神父说,至少有5万人参加了初领圣体。若望神父说道:「在拉合尔总主教区,来自八个地区的一万名信徒接受了他们的初领圣体。由神父领导的教区团队,努力帮助信徒重新聚焦圣礼作为他们信仰生活的中心。」

他说:「我们到达了每个堂区。研讨会选择了30个主题。特别是在天主教圣地举办了讲习班,听到的证词丰富了宗教少数群体的信仰。讲者被指示专注于社会、灵修和圣体圣事的人性方面。」

然而,巴基斯坦天主教圣经委员会执行秘书厄玛奴耳.阿沙尔神父认为,圣事的神圣性正在下降。他解释说:「圣体圣事的正义方面仍然缺失,社交活动正在增加。也许教会太害羞了,不能走出去,确保俗人的真正参与。」

本文标题:巴基斯坦:圣体年闭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