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门徒班冬季福传实践活动成效显著


2018-12-03 10:32:54 作者:类思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25日-12月1日,高建材、周听想、王森、王恒、张天宝、高谢绒、张玲鸽、徐亚玲等陕西门徒班来自不同堂区的优秀学员,冒着寒风,于25日下午回归门徒之家,接受派遣。这批蒙主拣选的门徒班学员,他们将自己所学所领会的信仰道理,身体力行与人分享,为主做见证,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今次福传实践活动因在本地区,故与往届不同,无论从方式和方法,我们借鉴河北、山西等地教会的经验,“动静”咸宜,动即是手语舞蹈加足疗、拔罐,运动起来,给予参与者身体的正能量和有力的互动,静即是在聆听《圣经》中,让圣神之光照亮人心,透过圣言分享,在恬静中让大家学会仰望上主而虔心祈祷,换言之:祈祷生活化、生活圣善化。很多年迈的老教友在传道员们陪伴和带领下,茅塞顿开、大获神益,回家后,大家纷纷拿起《圣经》和家人读起来。

    一位新领洗的教友激动地对本报通讯员说:“圣经上的话语很有安慰,给我力量和智慧,遗憾的是我进教太晚了,浪费了那么多年的时光,只为世俗和金钱所迷惑啊,通过这一周的学习,我也要学会传福音!”

    短暂一周里,本地牧灵负责的大训堡本堂苏圣意神父狠抓良机,穿梭在这四个聚会点,有时为了教友的牧灵实际需要,辗转四个村庄,拖着一身的疲惫,听告解、讲道傅油、举行四台弥撒,苏神父真乃乐此不疲。

    值得一提的是:天主是爱,这份大爱需要我们喜乐地与人分享,因此,在这七天福传过程中,带上礼物和祝福,关注弱小、走进贫病和孤寡老人家中去,也成了每位传道员必修之功课。一位因车祸致残、行动不便的慕道者热泪盈眶地说道:“天主教真是个有大爱的教会,在我的周围,人们常常以鄙视的眼光瞧不起我,我曾几度想自杀,这次听到了耶稣得救的福音后,我不失望了,我有罪,我要坚强地活下去,因为耶稣爱我,为我牺牲!”

    据悉,本次福传实践活动分泾阳和扶风区两个片区同时进行,第二个片区的段春娟、段亚凤、刘丽丽、王雪、王艳芳、李聪娟、马秀芳、赵红刚教友也不甘落伍,用爱的行动传递着生命的福音。门徒班如此的安排,也是多年的惯例,是考量和锻炼学员的平台和机遇,每年皆有安排在不同的时期和地域,为打造优秀的传道人,给力福传。这次最令大家感动和意想不到的收获是:有8位教外朋友欣然接受了主的福音,领洗加入了教会的大家庭。

本文标题:陕西:门徒班冬季福传实践活动成效显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