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点燃祈愿蜡烛,为“心爱的叙利亚的和平”祈祷


2018-12-04 10:09:10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点燃祈愿蜡烛

    “援助苦难教会”组织12月2日发起一项“为叙利亚和平点燃蜡烛”的祈祷运动,当天许多叙利亚儿童和世界各地的信友为此意向点燃蜡烛祈愿。教宗方济各在三钟经祈祷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加入这场运动,亲手点燃一支蜡烛。教宗说:“将临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时刻。此刻我希望叙利亚的孩子们能享有和平,这个国家遭受战乱之苦已经达八年之久”。

    教宗点燃蜡烛后继续说:“这希望的火焰和许多希望的火焰将消除战争的黑暗!让我们祈求并帮助基督徒能留在叙利亚和中东,继续做慈悲、宽恕与修和的见证人。”

    教宗也祈愿“希望的火焰”能抵达世界各地因冲突和紧张局势而受苦的人,勉励众人为和平效力。最后教宗勉励在场人士“为心爱的叙利亚的和平祈祷”,并祈求“我们的上主天主宽恕那些发动战争的人、那些制造毁灭性武器的人,并改变他们的心。”

    援助苦难教会组织借此“点燃蜡烛”运动发起一项援助叙利亚的国际募捐活动,所得善款将用于分发生活必需品、药品、儿童奶粉,以及为1.5万名儿童准备圣诞礼物。

本文标题:教宗点燃祈愿蜡烛,为“心爱的叙利亚的和平”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