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银川天主堂召开新一届堂管会扩大会议


2018-12-08 09:47:31 作者:潘琳 来源:宁夏教区

图为会议现场(一)

图为会议现场(二)

    11月24日下午,银川天主堂在本堂张少青神父的主持下,召开了新一届堂管会扩大会议。李晶主教、张新宽副主教、教区秘书长冯燕生神父、副本堂于志祥神父及新一届堂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部署了银川堂两年的工作计划,即牧灵、福传发展方向。

    会上,张少青神父就管委会工作分工进行了安排:主任司铎张少青神父:全面负责堂区牧灵、福传及各项事务、财务;副主任司铎于志祥神父:协助主任司铎,抓好福传工作,兼管宣传组、接待组;王兴伟会长:协助六位副会长,兼管福传组、文艺组、礼仪组;韩英会长:兼管唱经班、乐队、秧歌队、祈祷组、读经组、领经组;孙增保会长:兼管爱心组、辅祭组、临终关怀组、卫生组等。

    李晶主教在会上讲话。主教说:堂区是一个大家庭,堂管会成员是这个大家庭中的重要成员;大家担任着不同的职务,要认识自己的责任,要互相团结协作,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做好工作。主教指出,堂区要发展,就要做事;做事要有原则和做法;在天主圣神的引导下,在主教、神父们的带领下,在各位会长、组长及堂管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银川堂的牧灵、福传一定会有新发展。

    张新宽副主教在讲话中引用圣经“我真喜欢,因为我对你们在各方面放心了”(格后7:16)等话语鼓励教友们。他表示,堂区的发展在于教友参与;堂管会要团结共融,通力合作,树立形象、做众教友的榜样,做福传的标兵,为堂区的发展努力工作。

    张少青神父讲话指出,堂区没有祈祷就没有发展;堂管会成员要做祈祷的人、福传的使者,成为神父亲密的合作者,要各尽其责,齐心协力,为教会、为教友们服务。

    于志祥神父、冯燕生神父及王兴伟、韩英、孙增保三位会长等、都在会上讲话、发言。

    晚上7:00,王翔神父带领堂管会成员及众教友,举行了泰泽祈祷。

本文标题:宁夏:银川天主堂召开新一届堂管会扩大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