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基斯坦:扎根在圣体基础上的巴基斯坦教会


2018-12-15 09:16:24

(信仰通讯社)—巴基斯坦木尔坦教区主教,主教团礼仪委员会主席本尼?特拉瓦斯蒙席就刚刚结束的圣体年做出了总结。指出“我们蒙召效仿圣体内的基督为他人掰开我们自己,圣体年巩固了我们的信德。当我们的教友们去分享各自生活中的信仰见证时,我们便会在未来几年里收获硕果”。
特拉瓦斯主教和拉合尔总主教区总主教沙瓦蒙席一起主持了圣体年闭幕式弥撒圣祭。并在讲道中指出,“圣体年激励了很多巴基斯坦基督徒,与耶稣的相遇在主日圣体圣事中实现了、在朝拜圣体中得到了巩固”。
主教团在圣体年闭幕发表的牧函中强调,“希望圣体圣事使我们的团体更加热衷圣体的传教”。一年来,主教团组织了各种相关活动,如反思“圣体与信仰”、“圣体和团体”、“圣体和天主的创世工程”、“圣体和礼仪”。
拉合尔总主教指出“圣体是合一的源泉。通过圣体圣事,我们整个团体——不分种族、文化、职业、社会阶层——团结在一起;在圣体内庆祝这一合一”。最后,沙瓦总主教强调“巴基斯坦教会是扎根在圣体基础上的”。

本文标题:巴基斯坦:扎根在圣体基础上的巴基斯坦教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