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西:桂林天主堂隆重庆祝圣诞节


2018-12-29 10:05:05 作者:林书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4日平安夜,桂林天主堂神长教友相聚一堂,隆重庆祝耶稣基督的诞生。

    自前夕弥撒开始,教堂里就挤满了教友,共同等待着耶稣圣婴的降生。

    邓良伍神父主持了子时弥撒。在弥撒中邓神父欢迎各界朋友的到来。讲道中,神父带领大家一起回忆了耶稣的族谱,寻觅信仰的根。神父说,“耶稣君王没有高高在上,而是为了拯救我们被钉在十字架上。我们人要懂得感恩,感恩每一滴水珠,感恩每一朵鲜花,感恩每一缕阳光,因为他给予了我们生命,教会了我们成长、成熟。我们要转向他,投奔他。要以身作则,去影响身边的人,把圣诞喜讯传播给没有信仰的人。”当天,共有4位兄弟姐妹领洗加入圣教会。

    今年桂林天主堂将以往的文艺节目改为泰泽祈祷,大家一起唱歌、祈祷,求天主恩赐堂区蒸蒸日上。

    12月25日圣诞节弥撒后,神长教友一起聚餐,畅谈信仰,分享圣诞的快乐。市宗教局、区统战部等相关部门领导也与教友们一起,分享了耶稣诞生的喜悦。领导们对此次活动平安进行表示赞赏。

    另外,圣诞节期间,黄庆才神父赴广西永福土养槽与那里的教友,共同庆祝主耶稣的诞生。
陶日权神父赴广西平乐湴田天主堂,将耶稣圣诞的喜讯和欢乐带给当地教友。

本文标题:广西:桂林天主堂隆重庆祝圣诞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