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下届泰泽欧洲聚会将于波兰弗罗茨瓦夫举行


2019-01-02 09:57:20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欧洲泰泽聚会

    (梵蒂冈新闻网)泰泽团体12月28日至元月1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第41届欧洲聚会,今年的主题是:“别忘记好客之道!”170个堂区和成千上万家庭本著好客精神款待了来到西班牙首都的年轻人,让他们获得一个祈祷、静默和跨国友谊的经验。市中心的许多圣堂在中午时分举行团体祈祷活动,马德里博览中心则在每天晚上举行大型活动。

    泰泽团体于70年代末由罗哲(Roger)修士创立。他的继任者艾乐思修士12月30日在马德里博览中心的开幕式中强调,我们要“在使我们分离的地方编织人际网络和搭建桥梁”。“我们生活在一个恐惧被放大和边界被封锁的时代。但任何一个社会若缺乏信任则无法生存,我们在世上充满信任的朝圣之旅就是一个希望的标记。我们希望基于好客的文明能成为现实。我们都属于同一个人类大家庭。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彼此”。

    马德里总主教卡洛斯·奥索罗·谢拉(Carlos Osoro Sierra)出席青年聚会,呼吁欧洲青年“拥有一颗宽广的心,分享自己的精神、知识和物质财富”。马德里市长及其他政府官员也出席了活动。

    泰泽团体举行的下届欧洲青年聚会将于波兰弗罗茨瓦夫(Wrocław)举行。当地主教谢明聂翁斯基(Siemieniewski)也来到马德里见证这一喜讯。他勉励“沿著前几次聚会的脚步继续深化和发展”。

    在聚会前夕,教宗方济各致函青年,勉励他们关怀弱小者和穷人,以及遭受伤害、遗弃、拒绝和排斥的人。

本文标题:下届泰泽欧洲聚会将于波兰弗罗茨瓦夫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