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长治教区全体司铎召开年会并喜迎新年


2019-01-06 08:09:45 来源:天主教长治教区

    2019年元旦,山西长治教区全体司铎齐聚主教府召开年会并庆贺新年。

    上午九点半,全体神父在会议室召开年会,首先丁主教问候大家新年快乐,并回顾了一年来教区的工作情况。丁主教说:这一年来,教区在司铎大调整后,根据下发的司铎守则,逐步进入规范发展,各堂区也取得喜人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发展中的不足,希望神父们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继续深化改革,使教务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最后也针对教区新一年的计划做了新的安排。会上,马宁神父、高炳隆神父受主教委托分别对教区一年的经济收支情况及新一年中的教区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和安排。

本文标题:山西:长治教区全体司铎召开年会并喜迎新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