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加尔各答仁爱传教女修会的修女前往阿富汗儿童中心服务


2019-01-06 08:21:14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阿富汗孩童

    (梵蒂冈新闻网)加尔各答仁爱传教女修会的德肋西亚·克拉斯塔(Teresia Crasta)修女日前已抵达阿富汗,将在喀布尔一间儿童保护中心服务。阿富汗自治传教区负责人斯卡莱塞(Giovanni Scalese)神父在寄给《信仰通讯社》的一份声明中提到此事。

    斯卡莱塞神父说,德肋西亚是一位印度籍修女,来阿富汗之前,曾在门格洛尔一所复健中心服务了14年。她是一名教育者,同时也是一位护士。德肋西亚修女将接替玛利亚玛尔(Mariammal Irudayasami)修女的工作,玛利亚玛尔修女自2013年起在这所儿童中心服务,一直到去年11月为止。

    该儿童保护协会由普拉韦托尼(Giancarlo Pravettoni)神父创立于2006年,他的这一举动是受到若望保禄二世教宗在2001年圣诞文告中特别呼吁拯救阿富汗儿童所启发。该协会的工作主要针对残疾儿童的教育,在阿富汗,他们完全被自己的家庭所忽视。目前,喀布尔儿童保护中心接纳了约40名孩童。

    自2006年起,该中心在实践其援助计划时仍面临一些困难:除了筹集资金支援学校外,最大的阻碍之一是找到合适的传教修女;她们最好能拥有与阿富汗相近的文化,并且愿意在如喀布尔那样的战区生活几年。

本文标题:加尔各答仁爱传教女修会的修女前往阿富汗儿童中心服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