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预计将有20万人参加在巴拿马举行的世青节


2019-01-10 09:54:28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首批抵达巴拿马的青年

    (梵蒂冈新闻网)第34届世界青年节将于元月22日至27日在巴拿马举行。到目前为止,已有3.7万名青年完成报名,16.7万名青年则即将完成报名手续。据统计,来自155个国家的20多万名男女青年将参加本次世青节。这些人中包括来自五大洲的1000名原住民青年,他们将于元月16日至19日提前参加原住民世青节,随后将与巴拿马世青节的青年汇合,共同拥抱于元月23日抵达巴拿马首都的教宗方济各。

    对于参加世青节的人数,世青节发言人坎达内多解释说,数字固然重要,但祈祷更重要。“我们是如何准备的呢?首先是透过祈祷。我们不能忘记,这对一个像我们这样小的国家而言是个极大的挑战。教宗愿意把这个责任不仅托付给巴拿马,也托付予整个中美洲及其所有的主教。我们不能让教宗失望”。坎达内多指出,“在世青节的历史中,首次有政府设立了一个行政组织,为能帮助我们筹办这项活动。这是对教会的一大协助”。

    热烈迎接教宗的准备工作一切就绪,维安方面和活动行程也都安排妥当。坎达内多表明,“上个主日,我们公开展示了教宗的座车,它是由巴拿马市民制作完成的”。坎达内多随后提到,在给青年的朝圣者包当中将有一串玫瑰念珠,该念珠是由白冷城贫困家庭制作的。他们共制作了150万串玫瑰念珠。

本文标题:预计将有20万人参加在巴拿马举行的世青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