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勉励印度主教更新与耶稣的相遇


2019-01-11 10:31:58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印度主教为大会举行揭幕礼

    (梵蒂冈新闻网)印度拉丁礼主教团元月7日至15日在泰米尔纳德邦金奈召开第31届全体会议。在此机会上,教宗方济各向与会者致以兄弟般的问候。

    教宗在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署名的信函中,祝愿本次会议能在服务天主子民的牧灵工作上“结出硕果”。他勉励说,“透过加深个人与救主的关系,以及圣事恩宠的支持,愿印度所有信徒都能喜乐和慷慨地活出他们的圣召”。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福音的喜乐”。圣座驻印度和尼泊尔大使迪夸特罗(Giambattista Diquattro)总主教元月8日出席了会议,特别敦促印度教会关注人类的需要。他说,“我们的团结与合作必须向国家证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是福音喜乐的见证人”。

    印度拉丁礼主教团副主席安东尼萨米(George Antonysamy)总主教宣读了教宗的信函。他重申,“印度需要教会,教会需要印度”。印度主教团是亚洲最大的主教团,也是世界上第四大主教团。

本文标题:教宗勉励印度主教更新与耶稣的相遇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