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小杨庄堂区组成“爱心大使”团队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19-02-08 08:44:28 作者:王倩 来源: 济南教区光华报

耶稣说:“我给一条新命令:你们该彼此相爱;如同我爱了你一样,你们该彼此相爱。如果你们彼此相爱,世人因此就会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若13,34-35)值此万象更新、阖家团圆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小杨庄堂区心系堂区所有天主子民,尤其关注那些因年老病弱不能进堂的教友。

2月2日,是献主节,小杨庄堂区的教友自发组成了堂区“爱心大使”团队,协同本堂袁神父,一起探望了堂区20余户教友和非教友。

在此次活动中,神父首先为不能进堂的教友了送圣体,同时向他们祝贺春节,并送上教友的爱心,牛奶、鸡蛋等礼品。几位热心的教友还为一位老人和一位残疾姊妹洗了澡。堂区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有困难的教外朋友,为他们带去过年礼金和慰问品,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受访的弟兄姊妹们无不感谢天主和堂区教友的热情,深深体会到源自教会大家庭的幸福与温暖。

正如袁神父常对杨庄教友说过的一句话:辖区内的全体教友组成堂区的信仰团体,而辖区的全体居民组成堂区群众。因此,堂区团体绝不能忽略那些弱小肢体,关注他们是堂区大家庭的责任。

本文标题:山东:小杨庄堂区组成“爱心大使”团队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