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泰安满庄、王庄两堂区爱心会举行春节慰问活动


2019-02-08 09:07:55 作者:王美娇 来源:济南教区光华报

随着春节的临近,泰安满庄堂区、王庄堂区共同组成的安多尼爱心会开启春节送温暖活动。在本堂郭衍泉神父的带领下,对当地敬老院、圣召家庭和堂区内的老弱病患进行走访慰问。

1月31日,郭衍泉神父带领爱心会成员来到满庄敬老院,慰问那里的26位老人。神父亲自为他们发放慰问品,细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衣食住行问题,与他们亲切交谈,受访的老人们深受感动,纷纷表达对教会的感谢。

本次春节慰问活动中,郭神父和爱心会代表还看望了圣召家庭的老人们。满庄堂区历来被称为“济南教区第二圣召摇篮”。与同属郭神父牧灵服务的王庄堂区一样,从这里走出去很多神父、修女,他们舍弃小家服务教会,他们的父母年老体衰,生活上,需要我们关注。郭神父和爱心会会长为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和春节慰问品,表达对他们的敬意。本次慰问两个堂区6位神父7位修女共13户圣召家庭。

春节是辞旧迎新的时节,那些常年不能进堂的老人习惯了在春节做一次心灵的更新,好能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本次爱心活动共慰问39户老弱病患家庭,由于老人们居住的相隔甚远,郭神父和爱心会成员骑着电动车,亲自到老人们家里,听告解、行圣事,让老人们过一个安心、喜乐的春节,同时,还把代表教会关心的慰问品送到老人们家里,让他们感受到教会大家庭的温暖。


圣召家庭,一个令普天下教友肃然起敬的称呼。从这样的家庭走出了带领我们、陪伴我们追随基督的神长、修女。他们舍弃了自己的父母和温暖的家,走进教会这个大家庭,担起福传救灵的使命。新春佳节,教会不会忘记圣召家庭里的老父老母,不会忘记他们为教会作出的巨大奉献。

致敬圣召家庭!致敬所有神长、修女的父母亲人!愿主永远与你们同在!并祝新年快乐,主恩相随!


 

本文标题:山东:泰安满庄、王庄两堂区爱心会举行春节慰问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