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希尔西拉”运动高度评价阿布扎比声明给棉兰老岛带来了新希望


2019-02-09 08:04:07 来源:信仰通讯社

    三宝颜(信仰通讯社)—常年在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从事促进基督信仰-伊斯兰宗教对话的运动组织“希尔西拉”就教宗方济各和逊尼派穆斯林大教长阿尔-塔耶比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联合签署的友爱声明指出,“我们乐见教宗和阿尔-塔耶比大教长在阿布扎比签署的关于为和平及在世界和睦相处的人类友爱的新文件。这一文件是教宗阿联酋之行的关键-环节”。“我们非常高兴这一正式文件阐明了对话文化是和平道路的重要性。坚信这是一个好的起点,进一步深刻理解在爱的支持下的对话”。

    这一文件签署的日期二月四日,欣逢棉兰老岛刚刚隆重举行了世界宗教和谐周活动。这一由宗座外方传教会会士达安布拉神父创立的宗教对话运动组织,盛赞文件突出强调了“对话是应走的道路;彼此合作是行为规范;彼此相互理解是方式”。任何宗教的“真正宗教教导都邀请人们扎根于和平的价值观;捍卫相互理解、人类友爱、和睦相处的价值;重振睿智、正义与爱”。

本文标题:菲律宾:“希尔西拉”运动高度评价阿布扎比声明给棉兰老岛带来了新希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