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澳大利亚:明爱推出“慈悲计划”减缓全球缺水状态


2019-03-18 10:01:16 来源:信仰通讯社

    悉尼(信仰通讯社)—澳大利亚明爱负责人奥卡拉干在一年一度的四旬期“慈悲计划”启动之际向本社指出,“明爱的精神是帮助受到排斥的团体、伴随他们创造自己的未来。我们的‘慈悲计划’,使我们在五十四年的时间里取得了重大的改变”。每年圣灰礼仪开始的四旬期“慈悲计划”是澳大利亚主教团牧灵委员会组织的募捐活动,旨在推动爱德工作。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世界水危机。奥卡拉干表示,“联合国统计,每年因为缺水而死亡的人越来越多。绝大部分年龄还不到五岁,都是因为缺水而染病的。洁净的水资源短缺造成一系列的恶果,例如少女受教育、整个团体食物短缺等”。

    澳大利亚教会将组织系列活动配合这一主题,通过六个不同的故事,讲述并充分展示明爱在世界各地开展的工作。特别是津巴布韦、印度尼西亚、所罗门群岛、孟加拉国、越南以及澳大利亚国内。

    每年,各堂区、教会学校和社团踊跃参与,积极宣传筹款。“明爱推出了系列创造性的方式募集资金。例如在圣灰礼仪这天和四旬期里省一杯咖啡、一块巧克力等任何食物。星期五的守斋期间,还要共同反思处境艰难群体的状况,吃一顿贫困农村地区的饭食”。

    澳大利亚明爱创建于一九六四年,为世界二十七个国家和地区的传教事业提供支持。

本文标题:澳大利亚:明爱推出“慈悲计划”减缓全球缺水状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