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丰城秀市天主堂庆祝主保瞻礼暨召开堂区负责人会议


2019-03-22 10:08:27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19日是圣若瑟瞻礼,同时也是江西教区丰城秀市天主堂主保瞻礼,堂区教友们兴高采烈地早早来到教堂祈祷。

    上午9点,在明媚的阳光下堂区军鼓队敲响了喜乐的鼓声,大家以精彩的表演来庆祝主保瞻礼,感恩天主赐予的祝福。本堂孟小兵神父邀请教区李稣光主教、秘书长卢学利神父、曹军良神父、张胜义神父、白宝红神父参与庆祝活动。

    上午10点,李主教与神父们共祭举行了感恩弥撒。

    下午2点召开了堂区负责人会议,堂区分别由董事会7人小组组成,分别管理堂区的牧灵组、祈祷组、礼仪组、文艺组、后勤组,各个小组又分别管理堂区的大大小小40多个小组,堂区要求众教友“团结、合一、共融”,以“爱”为出发点来履行自己的使命。

    李稣光主教希望堂区把各个小组细化,落实到实处。各个小组最好是以一带一的模式,“各个小组成立起来就像房子的整体框架一样,我们需要往里面增加更多的细化的东西进去,这个框架才会稳固扎实,祈求天上的勤劳的大圣若瑟为我们转求,让我们效法圣若瑟的美表,默默地为主奉献我们的所有。”主教说道。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致响应会议的提议,立志以爱去服务,宣扬主的福音。

本文标题:江西:丰城秀市天主堂庆祝主保瞻礼暨召开堂区负责人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