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临沂宗教普法竞赛全国首创


2008-12-10 09:39:49 作者:卜祥武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8年12月4日上午9点,由山东临沂市委统战部、宗教局和司法局联合主办的全市宗教界政策法规知识竞赛在市委党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山东省宗教局和政法处的领导以及临沂副市长等相关部门领导应邀观摩。来自天基佛道伊五大宗教的人士、韩宇制衣有限公司员工和统战司法宗教等部门干部组成的七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天主教临沂教区的圣爱乐队和主教座堂和平唱经班为竞赛现场伴奏演唱助兴,主持人是电视台专业人员。


知识竞赛场景

    竞赛以定组出题、选择、抢答和抽题等方式进行。期间穿插了演员和乐队演奏与在小品中解答考题和由省市领导现场给各队出题等文艺形式,即缓和了竞赛紧张的气氛,又丰富了出题的方式。


天主教临沂教区修女院望会生代表队领奖

    最后,我们天主教会以优异成绩名列第一。这次活动的举办,借助官方的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宗教,让社会容纳宗教。

本文标题:山东:临沂宗教普法竞赛全国首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