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南堂庆祝慕道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


2010-07-18 09:49:41 作者:刘保禄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在本堂刘永斌神父大力支持和刘哲神父具体指导下,7月3日,在北京南堂东院成立了一个新的福传机构“慕道中心”,同时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这个“慕道中心”是由南堂现有的三个服务团体组成:一是洗前慕道班服务组,其工作内容主要是平日慕道班,周末慕道班和网络慕道班的组织和服务工作。二是基督之光洗后小组,他们从三个方面为教友提供服务,其中包括:对新领洗的教友通过组织再慕道讲座、培训或外出朝圣,慈善慰问等活动提高信仰;对于领洗后由于多种原因无法来南堂的新教友,则通过电话、网络、或约见面谈等多种方式与他们交流对他们的灵修给予关怀;为响应“创建和谐堂区,服务社会、服务教友”的号召,特开展单身教友关爱活动,为广大单身教友提供一个相见、相识并且能够在生活、信仰两方面都能取得丰硕成果的平台。三是对外福传组,以每天接待来南堂参观和朝圣的教内外朋友为职责,提供热情的服务,耐心细致的福音讲解等。以上三个团体各有分工,但是总的目标只有一个:“用爱传播福音”。这个机构的指导司铎为刘哲神父,同时也是“慕道中心”的主任司铎。

    下午4:30在堂内上课的350多位慕道班学员下课后走出教堂来到院里,与部分教友共同参与和见证了南堂发展史上的一次重要事件。首先由本堂刘永斌神父和刘哲神父主祭,为“慕道中心”举行了隆重庄严的祝福礼仪,接着刘哲神父进到屋内洒了圣水。而后,刘永斌神父和刘哲神父共同为“慕道中心”揭牌。

    本堂刘永斌神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慕道中心”的成立表示衷心地祝贺。然后,勉励大家努力工作,积极奉献,借“慕道中心”成立的新契机使南堂的福传事业更上一层楼。最后,刘哲神父代表“慕道中心”讲话,他说:“感谢堂区在办公用房非常紧张的情况下,经多方协调,才提供了这间位置非常理想的房屋并配置了全新的办公用品。希望慕道中心全体的服务人员都要加倍工作,团结合作,用优异的福传成绩报答天主的大爱和教区各级领导的支持。”另外,他也指出,“慕道中心”不是以上三个团体独有的财产和责任,而是南堂所有团体,所有教友的共同财富及义务,并真诚地邀请广大教友积极报名参加“慕道中心”的服务工作,一同创建南堂福传事业的新局面。


慕道中心开放时间:
    周六、周日全天开放:上午9:30----下午18:30
周一至周五请电话联系:
办公室电话:66022458 (可呼转到服务人员手机)
慕道班电话:13241762299(刘荣华)
13311333063(刘季秋)
15010689379(徐菁)
基督之光:13520273377(刘保禄)   15811325207(刘平)
对外福传组:63056933  (王荣爱)

 

本文标题:北京:南堂庆祝慕道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