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在沪作“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专题报告


2012-06-13 09:01:48 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办公室

    6月6日上午,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应邀在参加上海“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启动活动时,为上海市宗教系统干部和宗教界人士作了“当前宗教问题与宗教工作”的专题报告,上海市宗教团体、宗教院校、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和市区宗教干部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作安在报告中指出,要科学认识新形势下国内外宗教状况以及存在的宗教问题,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在宗教工作中正确把握好“保护、管理、引导、服务”的关系,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和文化繁荣中的积极作用。
    另悉,6月5日晚,王作安局长还专程赴基督教全国两会看望基督教界朋友,进行工作调研。  


报告会现场
 

参观中国基督教爱国史迹与传承陈列室

本文标题: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在沪作“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专题报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