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银川天主堂庆祝教宗方济各荣任普世教会新牧


2013-03-20 15:16:07 作者:李光民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银川天主堂于3月17日举行祝贺新教宗方济各荣任普世教会最高牧人庆祝会。神长教友们充满喜悦,热烈祝贺,为新教宗献上祝福、祈祷。

    在教堂堂院张贴着“热烈庆祝新教宗方济各荣任普世教会最高牧人”展板,展板上的教宗,面带笑容,慈父般的向神长教友们招手致意。在教堂内,祭台间安放着教宗的巨幅照片,上方是“热烈庆祝圣教会新教宗方济各”横幅。

   庆祝会于主日弥撒前举行。李晶主教在会上说,新教宗的产生,是普世教会乃至全世界的大事、盛事、喜事。让我们向新教宗方济各表示热烈祝贺,衷心拥护新教宗,为新教宗祈祷,为新教宗祝福。李晶主教对教宗方济各在首台弥撒讲道中所讲的“行动、建设、宣认”,讲了体会和认识,李主教说,让我们在新教宗方济各的带领下,行动起来,建设教会,宣认信仰,宣传福音,为主作证。银川堂本堂高天庭神父在会上介绍了新教宗的当选、简历及世界领袖们对教宗方济各的祝贺。

    在庆祝会上,教友们一遍遍地唱着圣歌:“伟大的教宗,我们拥护您!亲爱的教宗,我们敬爱您!”表达了对新教宗的拥护、热爱之情。庆祝会结束时,神长、教友们唱起了“在主内祝福您”,向新教宗方济各献上诚挈的祈祷与祝福。

本文标题:宁夏:银川天主堂庆祝教宗方济各荣任普世教会新牧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