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教区为8位神父举行晋铎25周年庆典


2014-01-03 10:00:27 作者:李全社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4年1月1日天主之母节,周至教区葛品辉神父、卢全信神父、王辉耀神父、范福有神父、闫展利神父、范德惠神父、任君智神父、李孝悌神父,8位神父迎来晋铎25周年银庆之喜。庆典在周至教区卢家会耶稣圣心堂举行,来自周边各教区的50余位神父,圣心会、圣母会、中华圣母圣心会等修会的50多位修女,各堂区乐队、锣鼓队、秧歌队、仪仗队等教内外人士4000多人参加了庆典。教友们称赞8位神父25年来为教会服务,无愧无悔,才迎来了今天丰收的喜悦。
 





    感恩祭由闫展利神父主礼,宗光远神父在讲道中表示,8位神父在25年前的今天,在教会青黄不接、承前启后时,在同一祭台上领受铎品,之后各赴一方,传播福音。回顾当年,他们风华正茂,对主基督一心赤诚,主教将他们奉献于圣母无玷圣心,对拯救人灵满腔热火,为教会事业耕耘。25年后的今天,他们心连心、手牵手,又同时同地共度庆日,真是主恩浩荡。
 





    弥撒结束后,隆重举行了庆祝会,李孝悌神父主持,各地代表敬赠了锦旗、鲜花、生日蛋糕。教区主教为8位神父赠送了圣爵,鼓励他们为荣主救灵、福传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闫展利神父告诉通讯员说:庆典结束后,他们将举行一周的避静活动,朝圣学习,感谢圣母25年来的护佑,他们继续将自己完全交付奉献给圣母无玷圣心。

本文标题:陕西:周至教区为8位神父举行晋铎25周年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