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杭州家庭教会成员在探望甘肃教友路上发生严重车祸


2014-01-12 13:59:06 来源:天亚社 香港讯

    华东浙江省杭州萧山一个基督教家庭教会的几位成员一月八日在前往探望西北部甘肃省教友的路上,发生严重车祸,导致成三死三伤。

 据甘肃一位基督教消息人士指出,他们租用当地的客运车辆从乡村公路滑下路基,掉下三十米高的悬崖。

 甘肃陇南市文县铁楼藏族乡三一堂一位魏姓教友向天亚社证实,六名死伤者分别来自杭州萧山和甘肃本地。四位萧山教友于八日从杭州出发,在四川与两位甘肃教友汇合再前赴文县,「晚上七时多,快到甘肃教会的家,离目的地不到二十公里」发生这次意外。

 他续说,六人中两人是三一堂教友,分别是当场丧生的王付荣和轻伤的司机郑志雄,另外四人属于乐园桥教会,两死者是当场丧生的马光照和转院途中抢救失效的胡柏芳,一重伤和一轻伤的分别是钟姓女教友和马光照十二岁的儿子马可。

 上述两位消息人士对事故发生的原因仍在了解当中。

 据悉,文县县委的四个部门已经介入分析案情,而当地的基督徒正积极参与安慰辅导工作。

    乐园桥教会已将亡者遗体运回原居地,伤者则送到毗邻四川省广元医院救治,而三一堂明天(十一日)将为王付荣举殡。

 魏氏说,伤者的情况仍在观察中,目前还未能动手术,不过「杭州那里已经有五、六位弟兄姊妹去了四川照顾伤者」。

 这位藏族信徒指出,三一堂位于文县山区,有逾百信众。从二零零八年开始,乐园桥教会的成员就常常到文县山区探访个别教友。

 许多基督教徒得悉消息后,纷纷在网上作出紧急代祷呼吁,「恳求众教会肢体为此切切代祷,愿主纪念他们至死忠心的摆上,愿主安慰家属!求主医治受伤肢体!」

  他们也感谢萧山的信徒到偏僻山区宣教,「在文山埋下福音的种子,复兴的种子」。


    请主内兄弟姐妹为生者死者祈祷。

本文标题:杭州家庭教会成员在探望甘肃教友路上发生严重车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