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西什库教堂42期慕道班153位学员复活节领洗


2014-04-23 15:55:17 作者:贾玛利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西满伯多禄便上去,把网拉上岸来,网里满了大鱼,共一百五十三条;虽然这么多,网却没有破。”(若21:11)正如复活节刘哲神父所讲:“42期慕道班经过寒冬腊月、经过几个假期,在陪伴员热心祈祷和陪伴中度过,他们辛苦了。这次慕道班153位新学员领洗加入教会,使我们的教会增加了新鲜血液,使我们的教会更加壮大,这是我们向复活的主耶稣献上的一份珍贵的礼物。”
 

    回顾这5个月的慕道班服务,授课的每位神父和老师,以他们热心的讲授和真诚鼓舞打开了慕道学员的心扉;青年唱经班、CFC团体、青年礼仪组,帮助支持慕道班的北堂各个团体,是他们的帮助和鼓舞,使新教友接受信仰后又愉快的加入了他们的团体;42期所有服务人员,为了保证学员们能喝上可口的茶水,每次上课都提前烧好开水,以服务让学员真心感受到家的温暖;陪伴员们热心的祈祷、真心的陪伴,使来到这里学习的学员感受到天主爱人的真谛,他们不但听到天主教的道理,也学会做人的理念;所有慕道学员,对信仰的执着追求,对生命意义的渴望,对人间真善美的认知,激励着陪伴员热心事主,真心相伴。
 

 
    无论慕道者还是陪伴员都纷纷表示,“今后要团结起来,为福传去奉献一切,为天主去工作。”

本文标题:北京:西什库教堂42期慕道班153位学员复活节领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