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北京神哲学院通州区各堂区朝圣


2014-05-10 09:43:27 来源:北京修院

   信德网讯  圣母月开始,为了更好的在圣母月热心敬礼圣母玛利亚,效法她的谦卑和良善,北京教区神哲学院的师惠敏常务副院长带领修院的郭四庭神父、白国良神父、曹伟神父、李海平修女和全体修生前往通州区的各所教堂及弥撒点进行了圣母月的朝圣活动。
   
    前来朝圣的修院神父和修生受到了当地闫一杰神父、赵祥东神父、高通神父、赵亮神父的热情接待。当天的朝圣活动在贾后疃圣母无染原罪堂的圣母山前举行了圣母月的敬礼弥撒,由贾后疃堂区本堂闫一杰神父主礼并介绍了通州各堂区的情况和分享了堂区生活的经验。

    中午修生们也饱享了当地教友们精心准备的可口饭菜。

    修院的神父和修生们还参观了正在施工中的通州县城弥撒点和牛牧屯堂区。

本文标题:北京:北京神哲学院通州区各堂区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