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柬埔寨:柬埔寨举办为圣召祈祷活动


2015-01-31 08:36:18 来源:梵蒂冈电台

    柬埔寨金边宗座代牧日前主持第34届“圣召祈祷夜”活动时指出:“在生命中,若不照顾他人就不会有真正的幸福”。这项祈祷活动是在金边南部耶稣圣婴堂举行的,有300来位信友参与。宗座代牧奥利弗施密特霍斯勒(Olivier Schmitthaeusleur)主教说,这是为圣召祈祷的契机,也是祈求天主赐给世界和平的时机,如此人们能找到天主,依照“爱你的近人”的诫命,走上相亲相爱的道路。

    施密特霍斯勒主教指出4条得到幸福的路:首先是照顾他人;其次是清楚认识了解自己,明白自己在生命中想做什么;第三,是“与他人分享真正的幸福”;最后是“明白我们的爱的根源是在天主内”。施密特霍斯勒主教提到柬埔寨教会正在举办关于爱德的第二年牧灵计划。他重申“不断反思和平、幸福、自由和内心诚实”的重要性,在做这一切时要把目光投向上主,祂是“人类一切行为的根基”。
    耶稣圣婴堂的本堂神父塞内查尔说要特别注意青年,年轻人没有安全感,但他们渴望幸福。要提醒青年“在他们与天主沟通时,会感到自己被天主所充满、所坚强,被天主所引导。这才是真正的幸福”。

本文标题:柬埔寨:柬埔寨举办为圣召祈祷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