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埃及:塔瓦德罗斯二世宗主教接见二十一名殉道基督徒家人


2015-03-04 09:24:40

    开罗(信仰通讯社)—今天三月三日,埃及科普特东正教会宗主教塔瓦德罗斯二世在明亚市二十五公里外的萨玛洛特村接见日前在利比亚惨遭伊斯兰国恐怖分子割喉的二十一名埃及科普特基督徒的家人。这里是二十一名被吉哈德分子野蛮屠杀的殉道者中大多数人的家乡。届时,塔瓦德罗斯宗主教将向他们的家人颁赠殉道者证书。

    昨天,埃及科普特东正教会领导人首次开始对明亚市进行牧灵访问,并在弥撒圣祭讲道中指出,在利比亚殉道的这些科普特基督徒“用他们的鲜血为教会带来了生命力”。他们用自己的殉道在世界面前为基督作证、宣信了基督信仰。
    日前,塔瓦德罗斯宗主教多次重申二十一名在利比亚被屠杀的基督徒是科普特东正教会的殉道者。与此同时,从利比亚传来了又一名埃及科普特基督徒被斩首的噩耗。

本文标题:埃及:塔瓦德罗斯二世宗主教接见二十一名殉道基督徒家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