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电台与印尼国家电台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5-04-02 03:56:42

(梵蒂冈电台讯)梵蒂冈广播电台和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广播电台4月1日在梵蒂冈电台大楼签署一份合作备忘录,加强双方在对普世教会生活至关重要的宗教活动上直接且紧密的合作。代表这两个电台签约的是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广播电台(RRI)董事长暨台长维迪亚斯图蒂(Rosarita Niken Widiastuti)女士和梵蒂冈广播电台台长隆巴尔迪(Federico Lombardi)神父;印尼驻圣座大使巴哈尔(Budiarman Bahar)和梵蒂冈电台节目部主任科普罗斯基(Andrzej Koprowski)神父也出席了签约仪式。

梵蒂冈和印尼指出,从各式各样文化和宗教交流的蓬勃发展来看,这是一份历史性的合作备忘录。这备忘录保障了为印尼基督信仰和天主教团体的重要服务,为此印尼驻圣座大使深感满意,并强调印尼国家电台的角色必须考虑到印尼社会的所有成员和团体。印尼国家电台台长完全同意这一观点,并强调在文化、艺术和宗教领域中加深彼此认识的重要性。

此前,梵蒂冈电台和印尼国家电台已经展现了合作的丰硕成果。印尼国家电台2014年实况播送了教宗方济各在圣伯多禄大殿主持的圣诞子夜弥撒,那是印尼天主教徒首度能直接收听完整的教宗礼仪。

梵蒂冈电台和印尼国家电台也将於今年逾越节三日庆典再次进行密切合作。印尼国家电台将直播教宗圣周五在罗马斗兽场的公拜苦路活动、圣周六在圣伯多禄大殿的复活前夕守夜礼,以及复活主日的隆重弥撒和教宗向罗马及普世颁赐的文告与降福。

本文标题:梵蒂冈电台与印尼国家电台签署合作备忘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