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北方邦天主教圣堂遭到亵渎


2015-04-20 09:26:31

    阿格拉(信仰通讯社)—印度北方邦阿格拉市天主教圣母堂遭到了歹徒袭击和破坏。本堂司铎拉扎鲁斯神父向本社表示,“四月十六日一早听到汽车防盗警报四起,跑出去一看,却发现圣堂花玻璃窗被砸,一些人正在逃跑”。

    “我们大声呼喊,歹徒逃窜。接着,又和其他神长一起发现了堂内多处被破坏的地方,四尊圣母像被砸毁、童贞圣母手中怀抱的耶稣圣婴像被摔得粉碎、一尊圣母像竟被套上了拴狗的链子。所以,歹徒们不仅是施暴破坏,他们还严重践踏了我们基督信仰团体的宗教感情,甚至还谩骂我们”。拉扎鲁斯神父已经向警方报案。
    观察家们指出,北方邦连续几个月发生了此类事件,沉重打击了少数派基督信仰团体,造成了恐怖和不安全的气氛。

本文标题:印度:北方邦天主教圣堂遭到亵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