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教区隆重纪念王全守神父逝世三周年


2015-04-23 14:21:18 作者:张公显

  信德网讯 4月22日是王全守神父逝世三周年纪念日,三原教区的神长教友在通远教堂举行了非常隆重的追悼仪式,宗怀德老主教和韩英进主教以及20多位神父、50多位修女、1500多名教友共同参与了礼仪。

  在追思弥撒中,宗海洋神父和宗世凯神父分别讲述了王神父生平诸多感人事迹,借此表示对神父的怀念并激励教友敬主爱人的热情。
  弥撒结束后,浩浩荡荡的仪仗队以吊炉十字蜡杆和神父的遗像为前导,紧接着是阵容庞大的乐队、唱经班,之后是神父教友,大家列队走进教区司铎陵园,在神父墓前树立了略述生平的石碑。曾经和王神父一起坐监、现已九十高龄的兰哲益神父含泪回顾了他们在艰辛岁月所受的屈辱和磨难,使在场所有人皆为之动容。韩主教也恳请大家在深切悼念的同时能向神父学习,最后全体为神父咏唱了安所经文,结束了礼仪。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教区隆重纪念王全守神父逝世三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