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马来西亚:十字架被强制摘除:政府下令展开调查


2015-04-25 09:35:04

    吉隆坡(信仰通讯社)—马来西亚政府下令就部分穆斯林示威者强行将首都吉隆坡一座新教堂的十字架摘下事件展开调查。政府总理表示,“获悉了这一非法行径后立即下令按照相关法律追究示威者责任”。

    据本社获悉,四月十九日,大约五十多名穆斯林示威者发起暴力抗议,指责基督信仰的中心标志十字架是对“伊斯兰的挑战”、可能“对青年人的信仰造成影响”。
    另据警方介绍,抗议领导人还是警察局一名负责人的弟弟。“我们按照正常程序展开调查,没有任何偏袒或者掩盖”。
事件发生后,在马来西亚国内非穆斯林团体中激起了强烈愤慨,并对此类日益增长的宗教不宽容气氛感到担忧。基督教领导人呼吁大家不要采取任何针对示威者的行动,婆罗洲福音教派牧师强调“用少部分人的无知以一概全地指责整个团体是得不偿失的行为”。并重申,“我们相信示威者们会最终理解十字架的意义,认识到这是天主爱与慈悲的象征,十字架并没有挑战任何人”。“我们深信在最大程度上推动马来人相互理解的重要性,展望未来,在国内建设对话与社会、宗教和谐”。

本文标题:马来西亚:十字架被强制摘除:政府下令展开调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