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古巴:方济各第三会十五个团体日益加强堂区活动


2015-04-25 09:42:02

    哈瓦那(信仰通讯社)—方济各会第三会,又称在俗会在古巴共有318名发终身愿成员(他们中有男女老少、司铎、平信徒、执事、主教、独身的、已婚的)。他们分布在十五个团体中本着圣方济各的教导善度福音生活。

    四月十六日至十九日,方济各会第三会全体大会在首都哈瓦那举行。共同探讨了近三年来工作情况、制定未来三年牧灵福传计划,迎接未来挑战。
    据本社获悉,短短几年之内,方济各会第三会从最初的六个团体发展到了今天的十五个。其成员广泛活跃在牧灵的各个领域,特别是堂区,教授要理、参与礼仪、帮助穷人等社会活动……。近年来,古巴教会得到了更多自由的几年里,方济各会第三会也得到了发展壮大。
    本届大会由哥斯达黎加团体负责人海赫拉以方济各会总会长以及会长助理代表身份主持。

本文标题:古巴:方济各第三会十五个团体日益加强堂区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