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献县教区隆重举行露德庄朝圣庆典


2015-05-17 09:16:21 作者:shengren 来源:献县教区

   教区朝圣日,慈母恩情泪。教区每年都会于五月份的第二个主日“母亲节”在河间露德庄举行全教区朝圣庆典。连续好几年不论旱情有多严重,也不论当时天有多好,一到明圣日不是阴天就是下雨。所以教友们有了一种潜意识:每到朝圣日圣母肯定会“流泪”。

  今年也不例外,教区订于第二主日也就是5月10日举行隆重的朝圣活动。第一批是任丘、河间和肃宁八个堂区于10日举行朝圣庆典;第二批是献县、泊头、沧州东区域和廊坊各堂区于16日朝圣。

   既便如此,10日的朝圣庆典也是空前盛况,范家圪瘩及露德庄各街道车辆占满,人们走在泥泞的路上相互祝福着、祈祷着、搀扶着……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被人们的热心所代替。真心祈愿教区在慈母的照顾下,广传福音,福佑中华。

本文标题:河北:献县教区隆重举行露德庄朝圣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