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燕郊堂区隆重庆祝圣神降临瞻礼


2015-05-25 15:59:39 作者:燕郊堂区

  信德网讯 5月24日燕郊堂区隆重庆祝圣神降临瞻礼,上午9时李永杰神父在迎宾路老堂举行了大礼弥撒,同天下午在新祈祷所举行了感恩圣祭,参与弥撒人数达500多位超过以往瞻礼日。
  李神父在弥撒中介绍道,燕郊是新兴的教会团体,由最初十几位教友组成,目前已经发展到数百位教友,隶属于献县教区。今天又有7位候洗者加入教会。
  李神父在弥撒中强调,“每位教友都肩负着传福音的使命,都是新约时代的选民,让我们每位基督信徒借着圣神的‘风’与清新‘气息’,热诚呼求圣神来到我心中,坚强我们的信仰,光照我们的理智去传播基督爱的福音。最后神父宣布了福传组的具体分工,并希望教友们加入福传为主做见证。
  圣神降临节前一周,由福传组胡香芝修女,及史秀霞、高芳两位会长组成的探访小组寻获失散多年的本地的20多位教友,得知他们每年只能参与一次弥撒,李神父立即去探望他们,并为他们举行了弥撒圣祭。
  为迎接圣神降临节的到来, 李神父协同新堂区领导班子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进入圣母月之前,李神父特别吩咐教友们时刻以圣母为榜样,效法她,依靠她,学习圣母的谦卑与服从。5月10日母亲节那天,两位本堂田双强神父和李永杰神父组织全体教友去北京后桑峪朝圣,希望教友们能够净化心灵迎接圣神降临。

本文标题:河北:燕郊堂区隆重庆祝圣神降临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