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西开总堂举行供放圣女小德兰圣髑及圣婴奉献礼仪


2015-05-28 10:42:45 作者:马豹

    信德网讯 在百花簇拥,生机勃勃的五月,迎来了5月9日的中华圣母节。
    西开总堂早六点公弥撒在圣体降福后,隆重举行了供放圣女小德兰圣髑及耶稣圣婴奉献于圣母礼仪。两项礼仪均由本堂张良神父率礼仪队伍游行圣堂至大堂两侧祭台谦恭供放。
    前不久,西开总堂赴法意朝圣团在圣女小德兰的故乡——法国里修,朝拜了她的故居和修院之后,在神父和领队的再三恳求下,修院同意将一块圣女的圣髑(二级)赠与西开教堂,作为激励堂区教友的信仰见证。
    在圣心像下,一心爱慕耶稣的小白花圣髑被恭敬地安放,带着对圣女小德兰的崇敬,教友们虔诚参与,全心敬拜。
    在母亲节前夕,由教友捐献的圣婴马槽被安置在圣母脚下,圣母慈爱的荣光照射在纯洁可爱的圣婴身上,让我们不由想起自己亲爱的母亲,并围绕在圣母祭台前虔心祈祷。

本文标题:天津:西开总堂举行供放圣女小德兰圣髑及圣婴奉献礼仪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