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海门教区三厂露德圣母堂公布《向青龙港海星祈祷文》及《青龙港海星圣母歌》,并在闭圣母月主日恢复海星圣母敬礼


2015-05-29 15:50:08 作者:陆钇含 来源:信德网

    华东长江入海口北岸的海门教区三厂露德圣母堂是旧时的青龙港海星圣母院,又称大洪圣母堂和西洋仓,要在1849年堂院落成之前的1830年前后开始就有自发的海星圣母敬礼热潮,为我国华东最早开圣母朝圣的处所。自上世纪五十年代教堂因长江北岸塌陷而北迁内路,至今已相隔六十余年。海门教区念及该地敬礼海星圣母信仰传统,并得到刘玛利亚教友支持,定制青龙港海星圣母像一尊,并于圣母月闭月主日弥撒奉献青龙港海星圣母,恢复敬礼传统,由堂区主任司铎印泽忠主持!

向青龙港海星圣母祈祷文:

      当我们被骄傲、野心、仇敌的风浪打击,被困恼的石头弄破时,让我们仰望这颗海星;当忿怒、贪婪,或肉欲的引诱使我们的内心苦恼时,让我们仰望这颗海星。
      当我们被无数的罪恶所束缚,失望和困扰时,我们要求助海星圣母;在危险时,在心急时,在疑惑时,我们要求助海星圣母。
      青龙港海星圣母,你的圣名,请不要离开我们的心和口;请你协助我们,让我们不要停止追踪你的芳表……
      如果你扶持我们,我们就不会跌倒;如果你保护我们,我们就脱离恐惧。
      青龙港海星圣母,求你为我们罪人指引迷津、引导天路并祈求天主。阿门!

 

本文标题:江苏:海门教区三厂露德圣母堂公布《向青龙港海星祈祷文》及《青龙港海星圣母歌》,并在闭圣母月主日恢复海星圣母敬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