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石家庄:晨星爱心社2015享受阳光活动拉开帷幕


2015-05-30 08:21:10 作者:宋福军 来源:信德网

    为了让我们的奉献得到有效的利用,把有限的资金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今年我们将改变以往送米,送油的行动理念,经过去年我们为5个贫困家庭修缮漏雨的房屋,使他们不再受屋漏之苦,同时也得到了所有村民的认可和好评,我们既解决了困难家庭的实际问题,又让我们的行动真正彰显了爱的力量,使基督的仁爱长期扎根在他们心中。

    今年我们预定为3-5个贫困家庭修缮他们的房屋,更换门窗或者修补漏雨的房顶,我们曾经看到服务过的家庭,他们的房子几乎都是二三十年前的房子,根本没有玻璃,几乎都是用纸糊的,有的还透着风,冬季无法遮挡寒气 夏天无法遮挡蚊虫,因此我们倡议:共享阳光活动,让我们的爱奉献汇聚起来 使他们在享受阳光的同时再不会被寒风和蚊虫骚扰。
    2015年第一站平山寺家庄
    赵弟兄今年59岁,平山寺家庄人, 几年前因车祸失去了行动能力,无法照顾自己,现在由90岁的老母亲照顾他,家中无任何经济来源,只有用国家的低保维持生活。从2011年开始,我们也定时为他们送一些生活日用品,使他们也体验到人间的温暖和教会的关爱。这些年,他的居住环境是一直让我们牵挂的地方,每年我们都会为他用塑料布遮挡窗户,简单的遮挡严寒,因此我们今年倡议为他修缮门窗,使他在屋内也能享受到阳光,在今后的几年里不再为冬天无法糊窗户而发愁,也让阳光因着基督的仁爱照射到他的屋内。

本文标题:石家庄:晨星爱心社2015享受阳光活动拉开帷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