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第三届传道员培训班第五期开班


2015-07-02 10:00:52 作者:南充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21日,四川省南充教区举办第三届传道员培训班,此次培训为第三届第五期,培训为期10天,在南充市营山县天主堂开班。

    第五期参加学习的教友共59人,分别来自南充教区六个市的各个堂区,教区的王建忠神父、王良辅神父、孙志新神父、徐永涛神父轮流陪伴本期课程。陈功鳌主教在最后一天来到培训班,鼓励培训班的学员,“不要受外在的环境、文化的高低、福传中的困难的影响,要信靠天主在每个人身上所要完成的使命。”

    两位有着丰富经验的传道员担任本期的授课老师,两位老师分别讲授了七罪宗、祈祷、心的归回和她们的福传经验。培训班的第10天,由教区礼仪委员会主任罗兵神父为学员讲授天主教礼仪简史,这在传道员的培训中属首次,目的是为让学员学习教会礼仪的意义及在礼仪中所担任的角色。

    10天的培训时间含有丰富的课程,圣经、祈祷、礼仪和福传经验,参加学习的学员从各个方面吸收“养分”,为福音的见证、堂区的服务、自己的使命加油充电。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第三届传道员培训班第五期开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