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北:老河口市天主堂教友学习圣经为福传蓄力


2015-07-03 08:54:22 作者:玛丽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近日,湖北老河口市天主教堂全体教友积极响应本堂刘希军神父的号召开始了“学圣经、唱圣歌、做好事、传福音”等系列活动。

    学习班由刘神父于每周五、六19:30至21:00授课。并于每周日弥撒前安排两名教友围绕对天主的认识、如何恭敬天主、怎样传播福音等方面作信仰生活分享。

    每周一、周三下午歌咏团的教友们学圣歌以及基本乐理知识。通过学圣歌,增强团体凝聚力,强化团体协作精神,积极推动堂区歌咏团的发展,提高礼仪中的咏唱水平。

    福传团、义工团的教友们除了在堂里服务,还定期前往市福利院进行爱心服务,同时达到了福传的目的。特别一提的是神父、修士、修女为看望病人更是马不停蹄,使教会的善举广受好评。

    通过学圣经、唱圣歌、做好事、传福音,大大丰富了教友们的信仰生活,提高了大家的信仰素质,激发全体教友负起福传使命。更是点燃了老、中、青年教友的学习热情和交流分享的激情。

本文标题:湖北:老河口市天主堂教友学习圣经为福传蓄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