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厄瓜多尔迎接教宗来访的准备工作一切就绪


2015-07-04 03:29:48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将於7月5日主日开始第9次国际牧灵访问,前往拉丁美洲厄瓜多尔、玻利维亚和巴拉圭3个国家。他在这一天将飞行1万多公里,大约在13个小时後抵达此行的第一站,厄瓜多尔首都基多。
据本台特派员的报道,基多为欢迎教宗已作好准备。政府、治安部队和圣座使馆鼎力合作。与以往教宗来访不同的是,这一次圣座使馆不必“设法推动”政府或筹办单位,反而要“阻止”过火行为。为参与教宗的弥撒,政府为自己要求保留2万多个座位。政府的意图显然是设法占据这些位置,担心有人会利用有国家和国际名人出现的机会,达到与教宗来访无直接关系的其它目的。
的确,近几天有数以千计的人走上街头,举行反政府示威活动。不过,这不会影响教宗的访问。

本文标题:厄瓜多尔迎接教宗来访的准备工作一切就绪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