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教区隆重举行吴钦敬主教就职典礼弥撒


2015-07-10 17:02:35 作者:图/西琳 文/柯言


 

  信德网 讯 7月10日上午9时,陕西周至教区第四任国籍正权主教若瑟·吴钦敬就职典礼弥撒在教区总堂隆重举行。来自陕西周至教区的60多位神父和近百名修士修女和当地教友群众3000多人,参加了吴主教就职典礼弥撒礼仪。
  陕西榆林教区杨晓亭主教主持典礼仪式。就职典礼弥撒由吴钦敬主教主礼,他在发表就职演讲中表示,将紧密团结本教区神职界和众教友为教会发展,为弘扬社会正能量贡献力量。在教会做一个合格的好牧人,在社会做一个爱国守法的好公民。
  来自中省市级政府部门有关领导和陕西省各宗教代表参加了吴钦敬主教的就职典礼弥撒礼仪。

  吴钦敬主教1968年11月11日出生于陕西省兴平县五丰村。2003年5月,从美尼索达州圣若翰大学获得礼仪神学硕士学位。2005年5月,由美国纽约弗得姆大学获得神修和神修辅导硕士学位。2005年7月回国,在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继续讲授礼仪和神修等课程。

本文标题:陕西:周至教区隆重举行吴钦敬主教就职典礼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