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成都教区候任主教唐远阁视察调研广元教会


2015-07-16 11:52:01 作者:荷叶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13-15日,成都教区候任主教唐远阁借送孙巍神父赴任广元青川县主任司铎之机,对广元全市天主教进行视察调研。驱车千余公里,耗时近20小时,山路蜿蜒,险情不断,在艰苦的环境下,唐远阁神父先后视察调研了建设中的朝天区大滩天主堂及利州区荣山天主堂、苍溪九龙山天主堂、苍溪新店子天主堂。每到一处先在教堂朝拜,然后与当地神长教友亲切座谈,教友对唐神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对教会的建设、困难、发展等做了详细汇报。唐神父对广元全市天主教事务表示满意,他说:“我对以前的传教士表示缅怀,对现在广元长期工作的神父致以深深的感谢。”

本文标题:四川:成都教区候任主教唐远阁视察调研广元教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