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马龙尼礼萨塔尔神父当选为主教,教宗方济各予以御准


2015-07-29 05:49:52

(梵蒂冈电台讯)黎巴嫩马龙尼礼教会主教会议近日依据教会法典选出保禄·阿卜杜勒·萨塔尔(Paul Abdel Sater)神父为宗主教公署主教。教宗方济各依照东方教会法典第185条1项,於7月28日御准萨塔尔神父的当选,并授予他腓尼基的托莱迈德(Tolemaide di Fenicia)领衔主教。
新任萨塔尔主教1962年9月20日在贝鲁特出生,1987年6月29日晋铎。在国内读完基础神学後,又去美国波士顿深造,完成伦理神学和教育学专业。回国後,在贝鲁特圣心堂先後担任副本堂和本堂司铎,以及贝鲁特教区两所学校校长。
当选主教前不久,萨塔尔神父担任教区财务长,主理经济事务并担任贝鲁特圣若望堂的本堂,同时在贝鲁特上智大学任教。

本文标题:马龙尼礼萨塔尔神父当选为主教,教宗方济各予以御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